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[車輛更新]オハネフ25-202跳線增設

Tomix 98928 JR 24系「さよならあけぼの」セット

前言

手癢的小加工

關於

心血來潮將放置許久的さよならあけぼの」セット拿出來加工,將原本沒有印刷HM(Headmark)的4號車オハネフ25-202貼上也曾運用過的寢台特急"日本海",並裝上Kato 24系用的跳線座(Z05-1919)。

HM

HM貼紙與之前改造Kato 24系時相同,還是PENGUIN MODEL製的彩繪式HM貼紙。採用貼在透明膠帶之後,再貼在車體內側的方式。

跳線座

   大幅改造後的跳線座(左),與原型(右)相比只剩跳線座本身。

TN鉤本身也要大幅改造(左),在不破壞功能的情況下留出空間給跳線座。
跟Tomix原裝的跳線座(右)比較,Kato的跳線座(左)還表現出韌管(MR管、BP管)。
之後應該會將オハネフ24-10(上圖右)也更換成Kato的跳線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