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

[新車入庫]タキ1000(日本オイルターミナル)

Tomix 98971 限定品 私有貨車 タキ1000形(日本オイルターミナル)セット


前言

  除了車輛本身,也是為了收納之前購入的タキ43000

關於模型

  這組模型雖然使用了大型的收納盒,但只有タキ1000-410與タキ1000-411兩輛油罐車,其餘空間可收納10輛油罐車(タキ1000/タキ43000)與收納一輛M或L尺寸的機關車泡棉。
  タキ1000的外觀為日本オイルターミナル的深藍色塗裝,並於車體上印有所有的車體標記。
  附屬品包含裝置在車尾的反射板、變更車號用的轉寫紙與擬真假鉤。

整備

   只有將連結器更換成Kato的車間短縮鉤以便與既有火車連結而已。

タキ1000

整體造型非常漂亮,各類標記都有印刷出來

車輛端面的細節都有表現出來,在更換連結器(右)之後更佳
車體上走道與裝載口的表現也不馬虎

雖然之前購入的タキ43000是屬於另一家日本石油輸送株式会社所有,但兩家公司的油罐車有時會混合編成,在再增備油罐車之前應該會混編運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